医疗器材公司涉欠薪 公司股东包括陈志云吕良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医疗器材公司涉欠薪 公司股东包括陈志云吕良伟
2010年06月11日 1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任股东的医疗器材公司,被指去年拖欠员工3个多月薪金,涉款逾30万元,公司今年清盘,前董事康博智早前遭劳工处票控,昨日受审。有前员工供称,康博智曾称“公司户口只有数百元”。

  根据查册数据,涉嫌欠薪的医疗器材公司Mackay Holdings Ltd.,主席是英籍的James Ronaldson Mackay,公司股东包括陈志云及吕良伟。本案被告康博智乃著名时装店Swank Shop老板的儿子,他曾是公司董事兼香港办事处负责人,今年2月辞任董事。劳工处早前向康博智发出12张传票,控告他于去年3月至5月、6月1日至8日,未有向4名员工支付工资,总额逾30万元。

  吴姓女事主昨供称,08年4月获被告聘任为项目经理,试用期后直至离职,月薪均2.8万元。她指去年3月起公司没有出粮,她多次透过电邮及面谈向被告查问,被告均称主席未汇钱过来,公司无资金,并说:“公司户口只有数百元。”至去年6月8日,被告不肯发出期票,她联同3名同事决定终止雇佣合约并追讨。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