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学院一教授涉非礼女职员已被停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教育学院一教授涉非礼女职员已被停职(图)
2009年05月13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教育学院宗教教育与心灵教育中心总监吴梓明被指怀疑非礼女同事,校方已展开调查,吴梓明本周一开始无限期休假。(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教育学院发生怀疑非礼丑闻,被调查的教院宗教教育与心灵教育中心总监吴梓明,周一开始无限期休假,但仍然支薪,而中心总监一职由副总监王秉豪署任。

  教育学院仍在调查吴梓明被指控非礼女同事一事。教院发言人表示,吴梓明已开始休假,总监一职由宗教教育与心灵教育中心副总监王秉豪署任,任期直至另行通知。王秉豪表示,周一已开始署理总监职位。

  据了解,怀疑被非礼的女事主曾向一名教院高层投诉,她其后向第三者指出,有关高层表示教院正在发展,无法承受丑闻,女事主认为该名高层没有给予太大帮忙,遂再向校方其它高层投诉。据悉,负责调查这次事件的协理副校长林智中曾接触女事主,并先后两次向她表示可以报警,但女事主没有报警。

  继教院校长张炳良上周向师生发出电邮,表示不会容忍任何违反平等机会或构成对同事或同学的骚扰性行为后。教院副校长蒙灿周一再发出电邮,向校内师生解释校方调查情况,蒙灿在电邮中表示,校方有平等机会委员会职员处理怀疑性骚扰投诉,委员会经调查后,将个案交由纪律委员会跟进。

  吴梓明被指怀疑非礼宗教教育与心灵教育中心一名女研究助理,女事主事后由该中心调往其它教院部门,校方已将调查报告交予校长张炳良及相关人士。

  吴梓明休假期间仍然支薪,根据立法会文件,教院教授级职员月薪6.64万元至9.96万元。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