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聪律师再爆龚陈恋秘史 龚如心被指主动追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陈振聪律师再爆龚陈恋秘史 龚如心被指主动追男
2009年05月14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千亿争产案十三日在香港高等法院展开第三天审讯。图为陈振聪一方的资深大律师陈景生抵达香港高等法院。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千亿遗产案陈振聪一方的大状又爆龚陈恋秘史,指两人是由一段按摩情缘开始,当时32岁的陈振聪,透过风水客人梁锦濠介绍,与当年55岁的龚如心午膳,当日龚即召陈到华懋广场顶楼寓所替其按摩,获打赏5万元按摩费,之后酬金倍增,遂展开一段女追男的“忘年恋”。

  陈振聪一方的资深大状在庭上揭露,生于1936年的龚如心,首次见陈振聪即喜欢对方,采取主动相约陈在寓所会面,首日已三度要见陈,享受陈的按摩技巧后,再三向陈声明,二人关系并非“玩玩的”,逐渐成为浪漫爱情,但要求陈保密,所以一段地下情不为人知。

  代表陈振聪的资深大状Ian Mill在庭上称,1992年3月12日,陈振聪透过风水客人梁锦濠介绍认识龚如心,当日陈振聪才新婚后3天,龚、陈在午膳饭局中,陈留下传呼机号码,同日龚即急召陈到尖东华懋广场顶楼寓所,要求陈替其按摩,给酬劳5万元。

  当龚首次享受陈振聪的按摩技巧后,即要对方翌日再来,为她进行全身按摩,之后数星期,龚都定时定候要陈振聪上门为她按摩,龚主动发展为亲密关系,也是不涉及金钱的纯浪漫爱情,所以龚、陈之间并非涉及风水师和客人关系。

  陈知道恋情不能公开,包括新婚妻子及胞弟,龚也没有披露两人关系,陈在人前以风水师出现,只是向华懋方面制造烟幕,以免被识穿他与龚的真正关系。

  2002年,龚如心被警方拘控伪造丈夫王德辉遗嘱,陈在龚如心要求下,同意双方暂不见面,只是间中电话联络。2004年初,龚致电陈,透露不幸患上癌症,要前赴波士顿做手术,但拒绝陈来访。

  直至2005年11月,龚如心获得终审法院改判胜诉及获警方撤销控罪后,龚联络陈想见他,陈在同月24日飞抵波士顿,陪伴龚在医院接受治疗。基于病情,龚要求陈协助找人种生机,陈才指示别人在华懋旗下物业掘洞。

  龚如心在2005年至2006年间,注资陈名下公司,支付三笔巨额款项,只属“爱的礼物”,不涉及任何用途。龚如心在2006年2月至10月往新加坡治疗期间,陈先后6次到访探望。

  大律师强调,陈振聪否认一切华懋慈善基金的指控,陈没有理由冒险伪造遗嘱,因为这会令自己陷入危机,招惹官非,导致失去自由及家人,更失掉目前舒适生活。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