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小学男教师在校内非礼三男学生被判入狱半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小学男教师在校内非礼三男学生被判入狱半年
2009年05月14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自称为同性恋者的小学男教师疑因不懂宣泄情绪,借邀学生到图书馆当模特儿,用下体碰撞两名男童,早前承认非礼。辩方13日呈上逾百封求情信,但法官表示其非礼行为严重,判他入狱半年。

  44岁的被告温国良自1992年起任教屯门良景村一小学,案情指出,他于2006至2009年在校内非礼三名男学生,用下体碰撞男童,其中一名男童11岁,另外两人12岁。

  辩方13日呈上由共300多人撰写的108封求情信,力证被告10多年来对教育充满热诚,也协助推行教改。辩方指出,温已失去百多万元长俸,赔上一生最爱的教育事业,但温最遗憾的是对不起众事主,令教育界蒙羞。其中一名受害人家长也为温写求情信,表示原谅其罪行。

  主任裁判官指出,被告的心理和精神科报告没问题,这次他干犯严重侵犯行为,必须判监,以1年为量刑起点,但考虑到他认罪,贡献教育界多年,减刑至半年。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