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掌握闹市裸奔案所有涉案者身份 寻找受害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警掌握闹市裸奔案所有涉案者身份 寻找受害人
2009年05月25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旺角阿叔”裸奔片段曝光后,警方高调往“拍片现场”一带扫黄,行动中拘捕1男8女,其中各女子衣着性感,均持双程证来港。(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警方继续调查“旺角阿叔”裸奔案,24日正式落案控告一名28岁何姓男子一项刑事恐吓罪,25日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另外,警方24日傍晚在旺角区再拘捕一名32岁邓姓男子,怀疑他与此案有关,涉嫌刑事恐吓及伤人罪被通宵扣查。

  据悉,由于案件疑涉及淫业纠纷,警员24日凌晨高调到短片的“拍摄现场”扫黄,拘捕1男8女带返警署。

  知情人士透露,“旺角阿叔”裸奔短片内的所有“角色”俱与区内淫业有关,事件中有人疑嫖妓时拒戴避孕套,与马夫冲突后触发裸奔案。据悉警方已掌握所有涉案者身份,但仍未能寻获裸露的“阿叔”,正急欲与其会晤。

  警方对案件极为关注,连日派出多名反黑组探员到短片中的上海街与豉油街交界调查,以寻找涉案人、目击者及拍片者。至24日凌晨1时半,旺角警区特别职务队探员在区内进行大规模扫黄,分别到上海街及新填地街一带色情场所巡视,其后再转到大南街61号一单位突击搜查。

  行动中共拘捕1男8女,其中在大南街被捕的42岁朱姓男子,涉嫌“管理卖淫场所”被扣查。其余8名女子(20至29岁)均持双程证来港,各人涉嫌违反逗留条件被带走,稍后转交入境处处理。

  区内人士称,裸奔短片现场附近有众多色情场所,每次有案件发生,警方即会高调扫黄。“2003年有嫖客被马夫打死,警方扫足一个月,令妓女生意大减,影响很多人的生计”。他说,裸奔短片上网后,警方连日来已不断到色情场所查牌,“听说最少会扫多一星期,直至所有涉案疑犯‘落网’为止”。

  消息人士透露,短片中的“恶汉”均是马夫,虽然只有3人“上镜”,但真正涉案者共有4人,被捕疑犯一度不肯合作,故被通宵扣查,直至接近扣留时限才被落案起诉。该人士分析:“总之,若‘阿叔’不现身指证,案件就难有进展,对区内淫业打击很大,好多人都望警方早日拉人破案。”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