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年妇疑不堪丈夫包二奶 跳海自尽幸获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中年妇疑不堪丈夫包二奶 跳海自尽幸获救(图)
2009年05月26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跳海获救妇人被抬上救护车。(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中年妇因丈夫在内地“包二奶”受困扰,25日在观塘公众码头用手机欲与夫求和,但话不投机激烈争吵逾一小时,不断高声叫骂后情绪激动,突然跳海企图自尽。在场市民见状报警,消防处小艇队赶至救起她,事主仅衣衫湿透没有受伤,事件有惊无险。

  不堪丈夫拈花惹草妇人黎×仪(46岁),据悉和丈夫育有3名女儿,最小也已10多岁,其中1人住在内地。该女儿事后知道跳海事件大为担心,立即从内地返港探母。不过,有人在获救后矢口否认自杀,只说跳海是“想冷静一下”。

  跳海现场的观塘公众码头的桥趸位,岸边围了铁网防止市民走出,但包括不少钓鱼发烧友在内,经常绕过铁网自出自入,走到桥趸位垂钓。

  25日下午2时41分,黎某走到该处海边,因丈夫在内地“包二奶”问题担心婚姻亮红灯,用手机联络丈夫试图商讨解决方法,但讲了一个多小时电话仍不得要领,大受打击愈说愈大声,不顾身在公众地方大声喝骂丈夫,附近钓鱼客及车房工人等,都被迫“偷听”其对话内容。

  及后黎某疑因情绪激动,突然纵身跳下海中。附近大厦一名保安员见状大惊,立即报警求助。消防处小艇接报迅速赶到,很快将堕海妇救上岸,她没有受伤,并向救援人员声称跳海是“想冷静一下”,警员经初步调查后,仍将堕海妇送院检查。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