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三女童持刀打劫的士司机 两人落网一人被通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三女童持刀打劫的士司机 两人落网一人被通缉
2009年06月01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三名14、15岁的女童,6月1日凌晨持利刀打劫一名的士司机,一辆救护车驶经,救护员协助追捕到其中二人。

  凌晨零时许,50岁的士司机在柴湾小西湾接载三名女童,前往葵涌运动场,的士驶至目的地时,女童用刀指吓司机,抢走600多元现金和手机后逃走,事主高呼求救并下车追截,刚好一辆并无接载病人的救护车经过,救护员下车协助追捕,最终擒获两名怀疑涉案女童,她们分别14和15岁,并取回赃物。

  警员事后在附近检获一把刀,怀疑是案中凶器。警方正通缉另一名年龄相若的少女,她身高1.65米,蓄啡色长发。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