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陈振聪亲密照将亮相 据称"比亲嘴还亲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陈振聪亲密照将亮相 据称"比亲嘴还亲密"
2009年06月03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龚如心四妹龚因心(中)苦候一天半后,2日终于可出庭作供。曾任教中国文学的她,称龚如心会把公司的中文文件交由她草拟。(图片来源:明报)
    陈振聪早前向传媒发布他与龚如心穿红色情侣装的亲密照。据悉陈提交给法庭的亲密照中,包括一些“比亲嘴还亲密”的照片。(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日电 香港《明报》今日在“要闻”栏目刊发报道称,香港华懋慈善基金2日首次传召龚家成员出庭作供,龚如心四妹龚因心作供时,不认为龚如心与陈振聪关系密切。不过,证明两人关系非一般的证供将于3日出场。

  据悉,在数百张陈振聪及龚如心亲密合照及互相拍摄的单人照中,有一张较为亲密,该相从未公开,知情者更指内容“比亲嘴还要亲密”。

  陈振聪一方向法庭提交了大量陈与龚如心的亲密照,共数百张照片要用3个活页夹贮存,其中不少为龚如心在郊外或公园由陈振聪拍摄的单人照,其中一辑十数张的相片,是龚如心穿上白色短裤,在草地上摆出沙龙姿态,相中龚如心脸容甚为开心。

  陈振聪一方较早前开案陈词时已提及,除陈振聪及龚如心相恋时拍下的照片外,还有多达数十盒影片,包括1993年两人把臂同游内地的片段,以及二人对话录音,部分录音是龚如心前往旅行时,陈致电给她的说话。自从爆出争产案后,陈曾向传媒发布90年代二人穿着情侣装等多张合照。

  至于龚如心的孖辫也为证物之一,现时存放于法庭,用精美盒子盛载,但相信审讯中毋须呈堂让证人查看或确认。在芸芸赠陈的礼物之中,除孖辫或水杯外,也不乏贵重物品,包括价值不菲的画作。龚如心更亲手制作了不少小礼物,连同多年来的馈赠,一共有8箱之多。

  至于龚如心四妹龚因心2日作供时指出,虽然2007年陈振聪每晚凌晨会到医院替病危的龚如心按摩,但她不认为陈与胞姐有密切关系;她本人只见过陈振聪6次,印象并不好,曾向其姐直言他不诚实,应跟他断绝联络,且要小心提防他。

  龚因心更称,连兄长龚仁心、管家谢炳炎等人,也要她要提醒龚如心提防陈。

  为龚如心草拟2002年遗嘱的龚因心忆述,1992至94年间第二次在龚如心办公室兼住所见到陈振聪,当时他正进行风水仪式,四处放了很多水泥板,他站在其中一块板上,低头不知在做什么。

  至1997年龚如心与家翁王廷歆展开争产官司后,龚如心称因觉得陈振聪变得“神神化化”,故没找他帮忙。至龚如心去世后,龚因心与陈在律师行会面,他坦言只欺骗过龚如心一次,就是讹称曾与佛祖谈过,指龚如心可活到90岁。

  虽然陈振聪在龚如心2007年病危时,每天凌晨到医院为她按摩,龚如心另一胞妹龚中心也为此向陈握手道谢,但龚因心认为龚如心仅喜欢陈的按摩方法,不认为陈与龚如心关系密切。对于陈振聪呈堂的照片中,包括一些“比亲嘴还要亲密”的照片,龚因心指未看过,故律师要求她先看相片,3日继续盘问。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