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秘书出庭作供 陈振聪阵营力阻数据呈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秘书出庭作供 陈振聪阵营力阻数据呈堂
2009年06月11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龚如心秘书区燕玲作供后离开。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秘书区燕玲10日下午出庭作供,陈振聪的英国御用大律师Ian Mill发现,区燕玲能详细描述龚如心生前病况,区燕玲用日记、日程簿和银行户口作参考,但区燕玲及华懋一方从未提过有这些没呈堂、但影响聆讯的数据,考虑申请禁制有关对象的数据作呈堂之用。代表华懋慈善基金的资深大律师余若海表示,华懋一方曾要求区燕玲将对象呈堂但被拒绝。

  法庭昨日破天荒传四名证人上庭,区燕玲只剩半小时作供,但余若海用上二十五分钟与区燕玲确认证物,如四张跟“六八八”有关的纸、龚如心生前用假名“张紫兰”登记的养和医院入院纪录等。休庭前五分钟,Ian Mill发言称,区燕玲对龚如心每天的病情了如指掌。区燕玲解释是参考自己的日记、日程簿,以及为龚如心处理帐目的银行流动户口,该户口曾记录龚汇大笔金钱给风水师余志麟和刘姓风水师。

  区燕玲作供完毕后,Ian Mill表示,不满日记、日程簿及户口的存在,陈振聪一方律师团从不知情,指华懋一方“扣起”证据。“我们今晚考虑,会否申请禁制让这些对象提取的数据呈堂。”余若海解释,这些是区燕玲的私人物品,不是华懋所有。华懋一方曾要求区将对象呈堂但被拒绝。

  此外,陈振聪一直声称与“小甜甜”存在情人关系,但龚如心胞弟龚仁心昨日力证胞姐至死都认为失踪多年的丈夫王德辉尚在人间。龚仁心引述胞姐说,王德辉首次遭绑架,被释放后即到达位于何文田太平道的诊所。故此,至死都一直坚信丈夫假若再被释放,会再次返回该地方。因此该诊所即使早已迁至青龙头,但仍一直闲置保留,其门牌亦原封不动。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