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案男主角下周出庭 亲自解构与龚关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案男主角下周出庭 亲自解构与龚关系(图)
2009年06月20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陈振聪。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经过5天“对决”,龚、陈两家的笔迹专家战19日结束。这宗轰动全城的龚如心千亿遗产案下周也将进入“戏肉”。案中“男主角”、自称与龚如心是亲密情侣的陈振聪,最快于下周初出庭作供,亲自解构与龚如心的关系。料届时香港及海外传媒会空群出动派员追访,也会吸引大批市民到庭旁听。

  华懋慈善基金下周一传召华懋集团董事梁荣光、龚如心的好友何惠德医生作供,之后便由陈振聪出庭。基金一方申请将陈振聪的风水学校振业兴隆堂的课程资料呈堂,并重新传召龚如心私人助理区燕玲作供。

  华懋慈善基金也申请传召三名新证人,包括君怡酒店前股东刘希泳、龚如心的秘书张慧嫦(音译)及李尚礼。

  华懋慈善基金呈交法庭的证物中,包括30至40只光盘,内容关于华懋一方自2007年开始,在集团的10个楼盘起出风水洞的过程,李尚礼便是拍摄过程的统筹人员。华懋律师透露,每只光盘长达3小时,可见到在风水洞内有燃烧痕迹及钞票、玉石及公仔等物品。法庭将于周一讨论是否传召新证人。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