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智障少女被男友骗去卖淫惨遭强奸 三人被判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智障少女被男友骗去卖淫惨遭强奸 三人被判刑
2009年06月20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18岁智障少女因找不到工作而操皮肉生涯,恩客后来成为男友,她以为可以“上岸”,男友却与“马夫”设下骗局,讹称自己欠债,要少女重操故业代还债。更不幸的是,少女被指压中心的管房强奸。男友、马夫及管房19日在高院分别被判入狱3至8年半。

  被告男友丘伟民(21岁)、马夫袁俊业(32岁)及管房陈锦波(30岁),早前先后承认及被裁定控制他人卖淫罪,陈另被裁定强奸罪名成立。

  法官判刑时指出,首、次被告明显是利用事主智商偏低这弱点,丘更利用事主对他的信任,骗她卖淫来满足自己的贪念,案情比一般控制他人卖淫的案件更严重。次被告则曾对事主使用暴力,阻止她致电母亲求救,也令案情更为严重,首、次被告分别入狱3年及3年4个月,而涉强奸事主的陈则入狱8年半。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