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建筑工地外墙竹棚突倒塌 仍有一人失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建筑工地外墙竹棚突倒塌 仍有一人失踪(图)
2009年06月30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塌棚堕楼工人获救送院。(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将军澳一个建筑地盘发生工业意外,一个兴建中大厦的外墙竹棚疑连日被风吹雨打,29日突告倒塌,拆棚工人随棚架下堕20多层楼。

  据悉,共2名工人困在竹棚乱堆中,其中一人由消防员救出送院治理,另一工人失踪怀疑仍被困。有关单位出动搜救犬及生命探测器协助寻找逾9小时,至深夜仍没有发现。

  意外现场为环保大道一个兴建中大型屋苑,各大厦已告落成,现正进行拆除外墙棚架工程。事发29日下午3时许,2名工人分别姓陈、50岁及姓郑、45岁,据悉当时同在第5座的30多楼竹棚上工作。

  其间,近棚脚位置竹枝疑因近日风雨摧残,突不胜负荷折断,幸竹棚有安全尼龙网包围,棚架没有整幅倾侧跌出,仅缓慢向地面下降至8楼,其中陈右小腿骨折,左边颈部皮肤被一条折断小竹枝插住,仍然清醒。

  消防员接报到场,花半小时先将陈救出送院救治,情况严重。郑姓工人怀疑仍被大量竹枝困住,有关单位傍晚召来搜救犬协助,其家人也赶至地盘了解,至深夜仍未发现郑影踪。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