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聪称曾向妻展示龚"2006年遗嘱" 妻不屑视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陈振聪称曾向妻展示龚"2006年遗嘱" 妻不屑视之
2009年06月30日 2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香港六月三十日电(记者 黎金良)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世纪争产案三十日在高等法院续审。案中焦点人物陈振聪在庭上作供时披露,他只向妻子谭妙清展示过龚如心“二00六年遗嘱”,但妻子只哼“哼”了一声,显得很不屑的样子。

  据华懋慈善基金的律师披露,陈振聪在供词中曾六次说到跟龚如心的关系要“保密”。陈振聪今天在庭上说,在龚如心手上取得“二00六年遗嘱”后,已知道会“很麻烦”,因为遗嘱会令他和龚如心的关系曝光,他猜想妻子谭妙清亦会感到很痛苦。

  陈续说,辗转反侧下,终于在二00六年十月十八日晚九时许,即取得遗嘱后相隔两天,便把妻子从睡房中叫了出来,向她展示龚的“遗嘱”,并用手指着遗嘱上自己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说:“老板给我所有财产,好麻烦……”但妻只看了一眼,就“哼”了一声,显得很不屑的样子。

  陈振聪承认,为了令龚如心开心,特别选择龚如心生日当天,叫怀孕的妻子谭妙清剖腹产女,但他否认这是夫妇二人的合作,因为妻子并不知情。他又承认,曾向龚如心建议将自己的儿子过继予她,但遭对方拒绝。他引述龚如心说,想跟陈振聪生子,并不是要他儿子过继。

  华懋慈善基金的资深大律师骆应淦指,陈振聪声称持有的“二00六年遗嘱”内,有一句是写“the love done”,质疑陈振聪充其量只是龚如心的男友,并无法定地位。但陈说,觉得龚如心最爱的人就是自己,又称华懋的如心广场,亦是由他建议命名的。

  连续第五天遭“披露轰炸”的陈振聪,今天终于完成作供。陈离开法院时对记者说,上庭作供一定会感到压力,晚上可能会吃一顿丰富的晚餐减压,他又坚称自己在庭上“一句大话都没有说”。(完)

【编辑:唐伟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