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鸿燊三太古董店遇劫 抢走钥匙警方疑另有别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何鸿燊三太古董店遇劫 抢走钥匙警方疑另有别情
2009年07月01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赌王何鸿燊三太陈婉珍(中)闻悉古董店遇劫,即亲自返店了解,其后不发一言离去。(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赌王何鸿燊三太陈婉珍设于上环的“御珍阁”古董店6月30日遇劫,一名劫匪假扮顾客入内后,亮刀指吓两名女职员并将她们捆绑及蒙眼后,打烂了一个花瓶及抢走一串钥匙逃去。事件中,一名女职员受伤送院,至于有否古董失去,仍待点算。

  警方正调查案件是否另有别情,并取走闭路电视录像片,追缉该名年约30岁、高1.75米劫匪。

  御珍阁古董店位于荷李活道168号C,三太陈婉珍事后由女经理陪同返回古董店了解情况,逗留半小时后离去,但拒绝置评。

  6月30日下午1时40分,两名分别姓陈(50岁)及姓梁(23岁)女店员看铺期间,一名男子走到店前,隔着玻璃大门示意入内,女店员以为有客光临,遂开门招呼他入店。不料,该男子拔出利刀指吓两女职员声称打劫,推两人到铺尾办公室,用封箱胶纸捆绑及蒙眼,其间店内一个花瓶被劫匪撞跌损毁,匪徒大肆搜掠后逃去。

  两名女职员挣脱捆绑报警及通知东主,其中陈姓女职员挣脱捆绑时手部受伤,大队警员驰至调查,并将受伤女职员送院治理。消息称,古董店初步证实损失一串钥匙,并有一个花瓶被毁,由于古董物品众多,有否损失仍在点算。

  赌王三太陈婉珍一向有在商界投资,既经营法国餐厅,也开设古董店。据悉,这次遇劫古董店开业约20年,专卖明、清两朝古董,镇店之宝是一对价值300万元的清乾隆年代绘龙图花瓶。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