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甲流”确诊病例突破千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甲流”确诊病例突破千宗
2009年07月07日 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七月七日电 香港新增四十一宗甲型H1N1流感确诊个案,令全港确诊个案总数达到一千零一十四宗。

  新个案涉及十六男和二十五女,年龄介乎两岁至五十五岁之间。

  香港上月底调整“甲流”防控政策,实行缓疫新措施,对密切接触者不再进行进一步追踪。病况轻微者无须入院治疗,改由流感诊所跟进。

  为集中资源处理重症及高危病人,根据上月底出台的新措施,指定流感诊所将继续诊治有发烧及流感症状的病人,但会重点治理孕妇、两岁或以下的儿童、以及高危病人。

  本月初,香港卫生署发言人宣布,香港首次有一株甲型流感病毒对特敏福出现抗药性,类似个案曾在丹麦和日本出现。(完)

【编辑:宋方灿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