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灭门案告破 内地男子调戏表嫂被骂杀其全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灭门案告破 内地男子调戏表嫂被骂杀其全家
2009年07月08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香港《星岛日报》今日在“要闻”栏目刊发报道称,香港打鼓岭坪輋村一家四口离奇人间蒸发案,7日终真相大白,证实户主全家遭毒手尸埋土下。

  凶案揭发男户主误信表弟,引狼入室,内地表弟竟垂涎表嫂美色调戏非礼,男户主替妻子出头大兴问罪,疑凶竟借故发难谋财害命,在表嫂及两侄女前用餐刀插死表兄,可怜事主妻女也未能幸免,被凶徒捆绑及用牛皮胶纸封口鼻,疑遭活活闷死生葬,最后尸叠尸同埋一穴。

  警方经连夜挖掘12小时后,7日终在坪輋村四口之家对面空地,挖出四具“尸叠尸”遗骸。警方相信疑凶埋尸后图潜返内地,但未及逃走已被揭发被捕,现已列为凶杀案处理,料8日将落案控以多项谋杀罪名。

  惨遭灭门一家四口,分别为43岁男子谭成辉、其33岁妻子唐恩仪、10岁大女儿谭晓文及7岁幼女谭晓盈,他们同住五洲路坪輋村一间村屋。至于涉嫌与该宗惨绝人寰凶案有关而被捕疑凶,则为谭的41岁表弟许胜其。

  警方消息称,许上周五以双程证来香港探望谭,并入住谭寓所隔壁另一间村屋,有人于翌日趁谭不在家,竟然调戏并企图侵犯唐某,她受辱后晚上向丈夫哭诉。谭闻悉后怒不可遏,但仍压住心头怒火,本周日早上还往护老院探望母亲并缴交费用后才返回寓所。

  当日中午,谭抵家立即向许大兴问罪,痛斥其不当行为并驱赶他离开,不料许反唇相讥,两人一言不合爆发激烈口角,谭的妻女闻争吵声查看,混乱间,有人盛怒下取起餐刀朝谭乱刺,谭猝不及防,胸、腹及背部各中一刀,登时血流如注,奄奄一息倒卧血泊之中。

  谭的妻女见状狂呼嚎哭,有人以餐刀威吓三人闭嘴,并找来铁线、电线将三母女及谭的手脚绑起,再用牛皮胶纸封上三母女口鼻,继而清理现场,再在屋内翻箱倒箧搜掠,取走谭6000元及唐某的提款卡,逼令她说出密码。

  有人定下神后“一不做、二不休”,起杀机连妇孺也不放过。当晚连夜在屋前空地挖掘一个长宽均为8呎、深5呎的大洞,将已断气的谭及已被闷至气若游丝三母女,一并推入洞内,然后堆上泥土,洞口再填上一层厚达呎半水泥,怀疑活活残杀三母女。

  6日上午,谭无故旷工,而谭平日做事负责,其一名26岁女同事遂多次致电他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直至下午2时许,该女同事再次致电给谭,结果一名陌生男子接听,该男子声称谭一家到外地旅行。

  挂线后同事感到可疑,径自往打鼓岭警署报案,并偕警员登门调查;各人到达时许仍在屋内,警员发觉他神色慌张,屋内染有血迹,立即将他截停及向上级报告,警方调派重案组探员到场,怀疑有人杀人埋尸,探员遂将疑人拘捕带署。

  新界北总警区刑事警司李永康表示,警方通宵挖掘至7日下午3时,终于在洞内发现四具尸叠尸的遗骇,初步未悉各人死亡时间,将会进一步验尸确定。两部黑箱车其后到场,将四具尸体送往殓房,同时,有6名女亲友到殓房认尸。至傍晚时,警方检走大批证物返署。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