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6名六旬老翁胡乱吃壮阳药 血糖过低被送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6名六旬老翁胡乱吃壮阳药 血糖过低被送院
2009年07月09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港人胡乱服食壮阳药有死灰复燃之势。卫生署表示在过去1个月,有6名66至79岁男子,在服用没有注册的治疗性功能障碍产品,包括三鞭丸、男根增长素和红黄色胶囊后,出现血糖持续严重过低征状,要入院治疗,其中两人仍然留医。

  该署劝喻市民停止服用声称能医治性功能障碍的药丸胶囊。

  卫生署8日表示,该6名男子在过去1个月因出现头晕、冒汗、精神混乱和昏厥等低血糖征状入院,他们的尿液样本均被发现降血糖药“格列本脲”的残留物,以及治疗男性性功能障碍的“昔多芬”药。当中4人报称在病征出现前,曾服用治疗男性性功能障碍的产品,包括三鞭丸、男根增长素和红黄色不知名胶囊。

  卫生署调查显示,部分药物从内地获得,部分仍未确定来源,已通知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跟进,并会加强巡查香港药房和继续在各口岸派发宣传单张提醒旅客。

  自去年2月至今,香港有79人受该类产品影响,当中3人死亡。根据《药剂业及毒药条例》,含有“格列本脲”及“昔多芬”的产品,必须经卫生署注册,并须有医生处方和在药剂师监督下才可购买。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