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援交发展成传销式网络 互相介绍客户赚取费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援交发展成传销式网络 互相介绍客户赚取费用
2009年07月12日 1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社会服务处推出“爱自己•活得起”预防青少年援交计划。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少女援交问题日益严重,近期更发展成传销式的“援交网络”。有社会服务机构发现,援交少女在朋友同学之间互相介绍客户,并从中赚取数百元介绍费,就连男性也参与援交提供性服务,援交不再局限于网上寻客,令援交行为变得近乎无迹可寻。

  香港循道卫理杨震社会服务处于今年前半年,接获二十二宗经学校转介援交个案,较二○○七年的十三宗增加近一倍,援交少女大多是中学三年级至五年级学生,部分人就读名校。一半人是经朋友或同学介绍入行,有受访少女介绍了五名同学入行。

  社会服务处部门主管赵德财称,少女援交过往多是在网上招徕,但近期新趋势是援交网络,数名援交少女一组,向客人介绍自己的朋友或同学,并向客人收取二百至三百元介绍费,赚多一笔。有些少女见朋友有援交经验,感觉较安全,更容易参与援交。但这种援交网络较网上寻客更隐敝,难于发现,社工更难以接触援交青少年提供辅导。

  十六岁的阿B,一年多前开始参与援交,赚钱买名牌手袋与吃喝玩乐,曾为多赚二百元,向客人介绍自己的同学。她称援交初期不涉性行为,但最终经不起客人怂恿而发生性行为,有客人甚至不用安全套,虽然极速赚钱,但坦言心灵感到极度空虚。

  赵德财称,援交少女以为赚钱容易,有少女觉得援交可以拣客,但其实暗藏危机,例如援交时可能被打劫勒索、性侵犯、意外怀孕、感染性病等,该会今年接获的二十二宗援交个案中,五人感染性病,其中一人更染上四种性病,需治疗最少一年,后果严重。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