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两兄弟涉与10岁亲妹乱伦 法官指案情很严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两兄弟涉与10岁亲妹乱伦 法官指案情很严重
2009年07月16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对兄弟涉嫌分别与年仅10岁的亲妹妹乱伦,其中兄长被控3项乱伦罪,弟弟被控告1项乱伦罪。裁判官指由于案情非常严重,故两人不准保释,案件押后至下月21日在东区裁判法院聆讯。

  两兄弟现年19及20岁,控罪指谢姓兄长于2003年9月至2008年5月期间,在屯门区屋村住所中三次与亲妹乱伦。另一被告即谢姓弟弟,于2003年9月至2005年7月期间,在同一地点与受害人乱伦。

  案发时事主年龄介乎9及14岁。受害人现时15岁,并非与家人同住,她早前因为袭击罪而被判入香港收容问题青年的专责中心。据悉,两被告早于今年4月已被捕,保释期间被告需到警署报到,直至15日,警方决定起诉两兄弟,两被告的母亲15日到法庭旁听。

  法庭数据显示,弟弟早前因藏毒罪而被判入更新中心,而兄长则报称为厨房学徒,月收入约6500元。主任裁判官指出,由于案情非常严重,不批准两位被告保释。案件押至下月21日在东区法院聆讯,两被告还押惩教署。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