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三妓女被杀案被告称没杀人 是另有债主行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三妓女被杀案被告称没杀人 是另有债主行凶
2009年07月21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巴籍青年涉连续劫杀香港三名凤姐(妓女)一案,被告20日自辩时供出事件另一版本,指因欠赌债被多名债主扣押,债主表示有数名凤姐欠债,命令被告协助往凤楼进行交易,让债主乘机入内收债。被告强调自己离开凤楼时,三名死者仍然健在。

  被告Razaq Nadeem(24岁)20日出庭自辩,称在澳门欠赌债被债主“阿强”、“阿权”及巴裔的“Tony”押解回香港拘禁。债主们表示要他协助向多名凤姐收债,他被迫就范,被带往各死者的凤楼接受按摩或性服务,事后均有付款。“Tony”则在外等候,待凤姐淋浴即进入凤楼收债,并喝令被告立即离开。

  被告指Tony进入第三死者的凤楼时他曾逗留片刻,凤姐抓着他手臂,Tony即掌掴死者,他退出凤楼在门外聆听片刻,只听到激烈吵架声。被告强调他并没有杀人,每次均在Tony入屋之际离去,对离开现场后的事一概不知情。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