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公路车祸再添一亡魂 死亡人数增至4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元朗公路车祸再添一亡魂 死亡人数增至4人(图)
2009年07月27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死者孙秀芸的女儿、弟妹一行人在车祸现场路祭,神情哀伤。(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元朗公路25日发生的3死14伤大车祸,再添一冤魂。重伤垂危的34岁男乘客麦×文,26日下午伤重不治,不幸撒手人寰,令死亡人数增至4人。

  车祸当日惨死的49岁女乘客孙秀芸命途多舛,遗下相依为命的17岁中日混血女儿孤身独对前路,6亲友26日到现场路祭时,女儿与胞妹神情凄然,相扶饮泣。

  元朗公路大车祸中,27岁叶姓及34岁麦姓的小巴男乘客,重伤垂危,命悬一线。至26日下午3时许,麦某终延医无效不治毙命,令车祸再添冤魂,至今共酿成4死13人受伤。肇事专线小巴已被拖到大榄涌汽车扣留中心,等待27日安排验车,以确定车祸原因,货柜车司机则因涉危险驾驶被捕。

  27岁男乘客叶×林,经抢救后已经苏醒,可以写字及简单回答亲友问候,但情况仍然危殆。据悉,车祸发生时,阿林及时用手按向前座椅背,才得以逃过被压胸之祸,但他的脚部及额头受伤,脚部因骨折尚需进行手术。

  26日下午3时许,女死者孙秀芸的6名亲友,包括女儿及胞弟妹,由交通警员协助下,携备香烛、衣纸及水果返回元朗公路现场路祭,各人神情哀伤,其中孙某现年17岁、就读中四的女儿,与阿姨手挽手呆望现场饮泣,不时拭泪,她们逗留近1小时后离开。

  孙秀芸可谓命途坎坷,年轻时曾在尖沙嘴一家日资百货公司任职,与姓大谷的日籍上司堕入爱河,岂料怀有骨肉后才揭发情郎已有妻室,但孙某仍决意生下女儿。女儿跟父姓名美树,但美树仅10个月大时,百货公司撤出香港市场,日籍父亲随公司撤走后即去如黄鹤,至今毫无音讯,孙某独力养大女儿,两母女相依为命,同住屯门。

  女儿美树透露,母亲在关口免税店工作,所乘专线小巴早班车是唯一选择,她曾表示小巴车速经常逾百,恐怕迟早出事,结果一语成谶。女儿面对茫茫前路,不知何去何从。孙的胞弟透露,美树闻噩耗后曾大哭一场,但之后却一反常态,一直沉默无语,孙弟担心她心理受沉重打击,27日将有社工接触她,希望能予以援手。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