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校男教师被控三度非礼男学生 已否认控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名校男教师被控三度非礼男学生 已否认控罪
2009年07月31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深水埗一名校的英文科男教师,涉嫌加入该校不足一个月即对男学生起“色心“,三度自制二人独处机会抚摸男生的下体。男教师30日在九龙城法院否认3项猥亵侵犯罪,男童作供时爆出还有至少3名男同学曾被被告非礼。

  控罪指出,被告李沛晖(26岁)涉于去年10月至11月,三度在深水埗一处非礼14岁男童X。

  该校4名男生从报章得知此案30日开审,特别到庭旁听,他们自称不认识X,也并非被告的学生,但承认校内有人讨论此事。其中一名升中三的学生直言:“好想知道结果。”他表示31日也会继续旁听。

  控方30日播放X的会面纪录,X供称被告是英文辅导班教师,事发期间曾叫他午饭时段到教员室外做未完成的练习、下课后查核功课,又曾指X上课睡觉叫他留堂等,趁二人独处时用手扫其大腿内侧及抚其下体。X表示:“我不喜欢他,因为他次次都这样做。”

  X续称,他曾向同学提及此事,发现有3名同学也受到类似“待遇”,其中一人建议他写信向校务处投诉。

  辩方资深大律师清洪30日指出,X欲得到同学支持,故要求3人对被告作同一指控。清洪又指出,警方曾接见3人,其中2人表示被告与他们的触碰纯为师生间的友好性质,但X断然否认,指3人曾向他透露曾被抚摸。

  案件主管在庭外透露,警方确曾接见被提及的3名学生,但已决定不会就有关指控落案起诉,有关调查也已结束。

  清洪又指出,警方早于去年12月联络X,但当时他表示“不想搞大件事”,拒绝录取口供,直至该校校长、副校长、X父母等人召开1小时的会议,校长指若X拒绝录口供即要承认说谎,X最终才在两者之中选择录取口供。X在盘问下承认确有此事,但坚持被告三度侵犯他属事实。聆讯31日续。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