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店外被多人乱刀砍死 港警调查是否涉仇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男子酒店外被多人乱刀砍死 港警调查是否涉仇杀
2009年08月04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4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消息,一名年约40多岁的男子,在尖东么地道一间酒店外,被几名持刀男子砍伤,送院后证实死亡。案发现场留下大滩血迹及一只鞋,警方用帆布围封。

  现场消息表示,4日凌晨4时左右,事主与朋友在酒店停车场取车时,被一辆汽车撞倒,随即有几名持刀男子由另一辆私家车跳出,用刀袭击事主,事主身中多刀重伤昏迷倒地,行凶者事后逃去。

  西九龙反黑组探员在尖沙嘴发生凶杀案现场附近的花丛搜集证物,又查询便利店的店员。警方相信,这件凶案有5名疑凶在逃。西九龙反黑组高级督察容百朋表示,正调查凶徒杀人动机,也会调查是否涉及黑帮仇杀。

  另外,警方在大埔林村发现两辆私家车被人焚毁,怀疑与案件有关。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