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屋村发生火警住客疏散 现场发现一具烧焦女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屋村发生火警住客疏散 现场发现一具烧焦女尸
2009年08月05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秀茂坪顺天村天韵楼5楼一单位,4日晚10时16分发生火警,一度大量浓烟涌现,消防员接报到场需破门进屋救火,开动1条喉及派出1支烟帽队灌救,20多分钟后将火救熄后,事后在火场内发现一名年迈女子死在床上,双脚被火烧焦。

  消防正与警方调查女死者身份及死因,初步怀疑是独居该处的泰籍女户主。

  火警期间,天韵楼有不少住客自行疏散,楼上有一名妇人吸入浓烟不适,事后需送院治理。

  消防员初步调查,怀疑在火场内死在床上女子是泰籍女户主。据悉,泰籍女户主60多岁,不良于行,本与丈夫及两儿子同住,但儿子先后迁出。老妇早前丧偶后独居,警方已联络死者两名儿子返回协助调查。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