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捣破无牌食物工场 环境恶劣肉放马桶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警捣破无牌食物工场 环境恶劣肉放马桶旁(图)
2009年08月05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外卖食品工场卫生恶劣,墙身发黑,食物随处摆放,厨具布满厚厚的污渍。(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警方4日与劳工处及食环署展开联合行动,在尖沙嘴美丽都大厦15楼捣破一个无牌食物工场,拘捕5名内地工人及1名香港负责人。该工场以日薪100元雇用持双程证的内地人,为区内居民及上班族提供平价外卖饭盒。工场卫生环境恶劣,油渍满布,肉类更放在马桶旁。

  涉案无牌食物工场名为“珍G味”,运作超过1个月。工场提供各类饭面,款式之多媲美茶餐厅,饭盒连饮品售20元,但只限外卖。

  现场卫生环境恶劣,墙身和厨具布满油渍,蔬菜放在垃圾桶旁,附近又摆有洗头水等个人清洁用品,厕所地上更有一盆浸水的生肉,距离马桶仅2呎多,怀疑工人在厕所内清洗肉类。雇主以日薪100元聘请持双程证到香港的内地人,负责煮食及送外卖,他们的起居饮食均在工场内。

  警方在两周前接到线报,怀疑有人在尖沙嘴非法经营食物工场,遂与劳工处及食环署展开联合行动。警员于4日中午约12时跟踪送外卖的员工,趁其开门进入单位之际,上前捣破工场,拘捕相信是工场东主的44岁李姓香港女子及4女1男内地人,各人年龄介乎22至37岁。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