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闹市餐馆出现不明气体 核生化事故车戒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闹市餐馆出现不明气体 核生化事故车戒备(图)
2009年08月13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八月十二日下午一时半,香港尖沙咀漆咸道南一间日式餐厅疑有不明气体泄漏,大批警察、消防烟帽队、煤气公司职员到场调查。现场消息指,至少十人感不适,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初步怀疑厨房的抽气系统出现问题,气体可能是一氧化碳。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尖沙嘴一间拉面店12日下午出现不明气体,有10名顾客及店员突然不适送院。消防到场调查后,发现是餐馆的抽气系统有问题,以致店内一氧化碳浓度较正常超出20倍。

  事发时由于出现不明气体,有关单位一度出动核生化事故车戒备,餐馆内及附近一带的人需要疏散。警方到场调查,消防在场开喉戒备,并进行调查,煤气公司也派员跟进。

  香港消防处发言人称,初步相信是与店内的抽气系统出问题有关,但他们仍要进一步调查。

  事发地点位于人流密集的漆咸道南金马伦中心地库,消防用大型抽气扇抽走地库气体,在傍晚才恢复正常。

  受事件影响,金马伦道介乎漆咸道南至加拿芬道全线封闭,驾驶人士需改道。

  据附近餐厅的职员说,事发时没有听到爆炸声,看到有3至4名伤者从店内用担架床从抬出。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