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障男子在商场偷手袋拒捕 被调查时突堕楼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残障男子在商场偷手袋拒捕 被调查时突堕楼身亡
2009年08月27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截查男子由商场3楼飞堕地下,距表演台仅数米。(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中环置地广场26日傍晚发生偷窃及堕楼案中案,1名被指偷窃外籍妇人手袋的左脚残障男子,被商场保安员截获,3名警员到场调查时,倚傍4呎高栏河的疑人突后仰翻身,从三楼直堕商场地下,适时有大批市民在地下观看明星徐濠萦及余文乐等出席宣传活动,登时全场哗然。

  男子送院证实死亡,其妻坚称丈夫不会偷窃,更质疑警员与商场保安动粗逼死丈夫。警方列作偷窃案调查。

  现场为置地广场商场内,堕楼死亡男子姓刘、51岁。据消息称,26日下午5时许,当时徐濠萦、余文乐等明星正在地下商场进行宣传活动,吸引大批市民围观。期间有保安员在三楼一超市内,目睹1名男子趁1名外籍妇人与友人在店旁咖啡室闲聊时,偷去其挂在超市手推车的手袋,并躲入洗手间。随后多名保安员在洗手间外截获该名疑人调查,并在洗手间内寻获该个女装手袋,怀疑他偷窃,保安员于是报警。

  现场消息称,2名军装警员首先到场,与保安员将疑人带到走廊通道的栏河边调查,并欲安排搜身,未几1名军装警署警长到场,正当他以无线电通报上级之际,倚在栏河旁的疑人突后仰翻过栏河,直堕地下,距宣传活动搭建的表演台仅数米远,疑人当场昏迷,尚幸未有压中人。

  期间大批市民目睹有人堕楼,登时哗然,正在台上的徐濠萦及余文乐因人头涌涌未知发生何事,事后获悉才感到震惊。

  在场警员及保安人员立即封锁堕楼现场,并通报上级召救护车,将疑人送往玛丽医院抢救,惜抵院不久证实返魂乏术。大批警员增援而至,其后寻获疑被偷去手袋的34岁外籍女子Lien,女事主检查证实袋中钱包失去2张500元面额钞票。稍后,警员在疑人身上检获部分相信属于女事主的财物。警方经调查后,列作偷窃案处理。

  堕楼疑人的妻子及1名约20岁儿子接通知赶到医院,得知死讯后,情绪激动,妻子更呼天抢地大叫,不相信丈夫已经去世,更不相信会他涉嫌偷窃及畏罪跳楼,更质疑“是不是你们同保安打他,逼他跳下去呀!”

  疑人妻子透露,丈夫是一名好好先生,他自幼因小儿麻痹致左脚不良于行,但为人乐观又顾家。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