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队关注11警员集体请求调职 再爆疑有高层滥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警队关注11警员集体请求调职 再爆疑有高层滥权
2009年09月01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大埔警区警民关系组11名员佐级人员,疑与女上司不咬弦,爆发集体“逃亡”调职风波,警队高层极度关注,正了解事件来龙去脉。

  另外,警队中人8月31日议论纷纷,有人再爆料,指警区有高官滥权,下属忍无可忍,才令这次震惊警队“兵变”事件曝光。

  消息称,各警区警民关系组“老二”位置的助理警民关系主任,向来由警署警长职级人员出任,唯独大埔警区竟开新职给高级督察职级人员,令人怀疑有人为女高级督察度身订造。

  警队人员透露,女高级督察作风硬朗,很多时都拒接受同事意见,下属感难共事,遂要求调职。据悉,“兵变”爆发前,警区高层曾面见要求调职人员,各人以为会秉公处理,但有人强调“不会将女高级督察调走,你们要走,便走吧”,令下属感上级有偏袒之嫌。

  其后,要求调职人员的工作表现评核全属负面评语,新界北总警区高层人员审阅评核报告后也感怀疑,认为当中警长级人员均属资深,工作表现不至如此不济,正了解个中原因。

  知情人士又称,有警区高层警官还涉滥用职权,经常借用上水少年警讯场所开大食会,还要警区的一、二级工人布置场地,公仆变“家丁”,工人皆敢怒而不敢言。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