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聪律师力证龚陈"亲密爱情" 法官提三大质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陈振聪律师力证龚陈"亲密爱情" 法官提三大质疑
2009年09月22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代表陈振聪的御用大律师Ian Mill(右)指出,证据显示陈振聪与龚如心是恋人关系,两人是快乐、信任并互相爱慕,龚如心将遗产给予陈属“自然的决定”。(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千亿遗产案进入结案陈词阶段,21日先由代表陈振聪的御用大律师Ian Mill陈词。

  主审法官林文瀚在Ian Mill陈词期间向他提出了3大质疑:既然龚如心已认定要将遗产全数交给陈振聪,为何要三度将一共20亿元的巨款给予陈;2002年遗嘱一直由华懋营业部经理吴崇武保管,为何龚不将2006年遗嘱同样交由他保管;如法庭裁定遗嘱属伪冒,能否推断陈振聪就是伪冒者?Ian Mill信心十足并逐一回应,更指根本没有证据证明遗嘱是伪冒。

  Ian Mill在结案陈词中指出,陈振聪主要依赖龚如心生前与他的亲密爱情关系,证明龚真心真意将遗产全数给予他。龚对陈的爱意也明显可见,如称陈做“老公”、渴望与他生育孩子,甚至将孖辫及王德辉的相机赠予他,而呈堂的影带、录音带及照片也能左证。

  种种呈堂证据均显示,陈与龚是恋人关系,两人是快乐、信任并互相爱慕,龚将遗产给予陈也属“自然的决定”。另方面,龚一直希望培养陈成为华懋接班人,常就公司业务征询陈的意见,也曾多次要求对方加入华懋,而陈也在她人生的最后一段日子日夜相伴。Ian Mill认为龚家弟妹因对陈振聪存有偏见,才质疑二人关系。

  法官林文瀚指出,既然龚如心属意陈振聪做遗产继承人,为何龚在旗下物业挖洞后,要三度向陈支付6.88亿元。Ian Mill回应指,花20亿元挖洞的说法相当荒谬,虽然三次支付金钱的时间的确比较尴尬,但给予陈振聪20亿元是因龚欲扶持陈振聪,培养陈建立自己的事业,以便日后接管华懋,与风水绝无关系,龚当时也没有想过自己将离世。他续称,龚又有感日后领取遗产手续繁复,故生前先将部分资产给予陈。

  林文瀚也质疑,陈振聪供称2006年遗嘱是龚如心交给他,但当时无第三者在场,倘法庭最终裁定遗嘱属伪冒,能否推断陈振聪为伪冒者。Ian Mill表示,根本没有证据证明遗嘱是伪冒,不明白法官为何会作出这种假设,认为法官应考虑事实及证据,才作出裁决。

  另外,林文瀚又提出,龚如心当初将2002年遗嘱副本交由吴崇武保管,为何她不仿效以往做法,将2006年遗嘱交由吴保管。Ian Mill则解释,龚如心一直希望将二人关系保密,2006年遗嘱内容与吴也没有关系,故才作出此决定。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