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男子街头被砍负伤狂奔 港警料与黑帮有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五男子街头被砍负伤狂奔 港警料与黑帮有关(图)
2009年09月22日 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其中一名被打伤的纹身男子见记者在场拍摄,破口大骂并欲冲向记者,即被警员制止。(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尖沙嘴街头21日清晨发生伤人案。5名大汉在尖东夜店消遣时与人争执,离开时被近20名手持武器男子追打,其中2人遇袭受伤浴血。众人负伤奔逃200米后在弥敦道遇上接报赶至的警员,凶徒则已逃逸。警方不排除事件与黑帮有关。

  被追打的5名大汉中,27岁胡姓及30岁潘姓男子头部受伤,血流满面送院治理。伤者在送院前与其余3人在弥敦道街头接受警员调查,部分人脱去上衣,露出胸前及手臂纹身,情绪暴躁指骂好奇围观的途人,其中一人见记者拍摄更破口大骂,一度冲向记者,警员持盾牌及召警犬到场控制场面。

  5人21日凌晨在尖东新文华中心一酒吧消遣时,疑因事与人争执,众人在清晨6时许离开酒吧,途经百周年纪念花园时,近20名手持硬物男子冲出施袭,众人慌忙沿金马伦道逃跑,其中2人被打伤,负伤继续逃跑,现场留下一条血路。

  众人跑到200米外弥敦道近加连威老道,遇上接报赶至的警员,立即求助,警方召救护员到场为伤者包扎,并在附近兜截疑人,但没有发现,案件由油尖警区反黑组第2队跟进。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