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洋外教补习时非礼5岁女童 或有更多受害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洋外教补习时非礼5岁女童 或有更多受害者
2009年09月27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涉借补习非礼5岁女童英国男子被解荃湾裁判法院提控,暂毋须答辩。(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42岁英国籍英语补习教师涉在香港天水围寓所内为5岁女童补习时,伺机伸手抚摸女童下体,后因女童向祖母透露不想再补习而被揭发事件。英籍教师26日在荃湾裁判法院被控一项非礼罪,暂时毋须答辩,案件押后至本月30日,待警方调查是否牵涉更多受害者。

  控方以案情严重为由,反对被告保释获准。

  26日身穿浅色恤衫应讯的外籍被告Harris Nigel Russell,身形高大,任职兼职英语教师。他被控于今年7月5日至9月21日期间某一天,在天水围某屋苑一住宅单位内,猥亵侵犯1名5岁女童“X”。控方指案情严重,被告是受害女童的英语补习教师,但女童于今年9月21日向祖母投诉不想再跟被告补习,令案件曝光。

  警方将于28日安排临床心理学家就案件与受害女童会面,并于本月29日进行认人手续,故要求被告还押警方看管。控方反对保释,辩方也没有保释申请。

  控方指,警方会到被告曾任职的英语中心与学生会面,调查是否牵涉更多受害人,故不排除被告会面对更多指控。

  被告并非香港永久居民,于今年6月20日以工作签证入境,可逗留香港1年,来港后住在菲律宾籍女友的寓所内。据知,被告最初在英语中心为受害女童补习,但嫌中心的工资低,故向受害女童家庭要求转为每星期3次的私人补习。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