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女子香港街头半裸散步 行为异常疑药物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外籍女子香港街头半裸散步 行为异常疑药物影响
2009年09月28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长沙湾上演一幕艳女漫步街头事件。一名菲籍年轻女子,27日凌晨仅穿内裤T恤在街头踱步;警员接报赶至时,女子狂奔入一幢工业大厦躲避,并大叫大嚷,数名警员须合力将她制服,送院检验,并了解她是否精神失常,抑或受药物影响作出异常行为。

  该名菲律宾籍女事主Gabon,24岁。27日凌晨近4时,Gabon仅穿内裤T恤,赤脚在青山道近大南西街交界处踱步,喃喃自语,途人见状致电报案。刚巧有警车巡经附近,警员接报迅即赶至。

  警员下车拟上前了解事件时,Gabon立即转身跑入附近的一幢工业中心躲避,警员尾随追至,发觉她神志不清并大声叫嚷,数名警员于是合力将她制服,用毛巾包裹她后,交由奉召到场的救护员将她送院。由于Gabon身上并无酒气,警方相信她并非醉酒,正调查她是否受药物影响抑或精神失常。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