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冥寿前梅妈逛街散心 铜锣湾商场迷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梅艳芳冥寿前梅妈逛街散心 铜锣湾商场迷路(图)
2009年10月10日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梅妈与菲佣到铜锣湾逛街,竟然在商场内迷路。(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梅妈打电话向人求救,又不得要领。(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今天是10月10日,也是已故艺人梅艳芳46岁冥寿的日子,每年一班歌迷都会到坟前拜祭悼念,而今年适逢梅姐爱徒何韵诗举行演唱会,届时她会邀请草蜢当表演嘉宾,一起大唱大跳梅姐经典金曲,跟观众一起怀念这位一代巨星。

  而梅姐离世后,梅妈覃美金就为梅姐遗产之事出尽心力,闲时则与菲佣为伴,逛街散心。

  日前,梅妈与菲佣走到铜锣湾逛街,但走到半路梅妈似乎迷了路,在商场内走来走去,接着又在商场“水牌”前看了良久,跟菲佣指完左又指右,然后又拿出手提电话问路。问无可问之下,梅妈随手捉住一位男途人问路,而这位男途人也极之好心,细心教完梅妈之后才离去,令梅妈不再迷失。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