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男子擅闯住宅捆绑女户主 砍伤男户主后逃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持刀男子擅闯住宅捆绑女户主 砍伤男户主后逃走
2009年10月10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深水埗大南街楼上一分租单位9日凌晨发生一宗耐人寻味的伤人案。一名持刀男子擅闯他人单位,先绑起夜归女户主,再砍伤其后回家的男户主逃去,及至清晨,因被困在另一大厦后楼梯叫嚣,为驰至调查的警员救下后拘捕。警方正就案件展开调查。

  被绑起的女户主28岁姓王,没有受伤,31岁姓黄丈夫则手臂受伤送院。被捕男子42岁姓张,事后也因脚痛送院。

  9日凌晨约2时,女户主回家惊见一名陌生男子,先被对方以酱汁袭射,继而以刀指吓并被捆绑。不久之后,男户主回家撞见,双方发生纠缠。该男子用刀砍伤男户主手臂后逃去。警方到场调查,由于没有财物损失,列作伤人案。男伤者由妻陪同送院治理。

  至凌晨约5时,附近另一楼宇后楼梯有人高呼救命,惊动住客报警。警员到场循声查看,发现一名光着上身、仅穿短裤及波鞋的男子坐在二楼后巷楼梯呼叫。消防员攀梯将他救下后,怀疑他与伤人案有关,遂将他拘捕。

  由于该男子不停大叫“好痛”,获安排送院。该男子为何擅闯民居伤人,何以在另一大厦后楼梯受伤被困,警方正进一步调查个中原因。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