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殴再被推出马路挨车撞 疑涉黑帮同门反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男子被殴再被推出马路挨车撞 疑涉黑帮同门反目
2009年10月12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警方11日在尖沙嘴区展开反黑及反罪恶行动,但黑帮分子无惧警方行动,接连发生打斗伤人案,其中一名自称“十XK”的男子,被同门围殴打伤,更被推出马路遭汽车猛撞,男子险被车撞死。

  继“尖东黑霸王”泰龙被车撞后砍死黑色暴力事件后,尖沙嘴11日又发生男子被殴伤后遭人推出马路,险被车撞死。现场消息称,伤者被送院后,一名女子赶抵医院探望时,致电责骂对方:“现在出事啦,他死了,你怎么办呀?”警方经调查,相信伤者与凶徒认识,正根据线索追缉凶徒归案。

  被推出马路遭车撞险死的伤者姓陈、28岁,头颈和手脚受伤,经治疗后要留医治理,情况稳定。警方不排除其为“十XK”黑帮分子,正通缉7、8名年约25至30岁凶徒,相信是伤者的同门黑人物。

  消息称,警方由10日晚至11日凌晨时分,在尖沙嘴区一带展开反黑及反罪恶行动,出动大批反黑组及蓝帽子警员,在区内查牌及截查黑帮人物,目的是遏止黑帮气焰及截断其收入来源。但警方在行动期间,黑人物仍然肆无忌惮,到处生事,接连发生打斗伤人事件。

  11日凌晨3时许,一名陈姓男子偕同2名女友人,在加连威老道一间楼上酒吧喝酒消遣,其间疑醉酒,与邻桌一班青年发生争执,对方有7、8名大汉,人多势众,但陈全无惧色,声称自己是“十XK”黑帮人马,欲吓退对方。

  不料,对方也自称“十XK”人马,双方份属同门,竟反目互相大打出手,陈寡不敌众被打伤,负创突围逃下楼,对方人马继续尾随追打,双方在街头追逐,至漆咸道南与加连威老道交界,陈被4名凶徒追及,再在街头遭围殴,凶徒最后更狠下毒手,将他推出马路,陈被一辆汽车猛撞,头撼车头盖,喷血倒地,凶徒逞凶后四散逃走。

  警方与救护员接报赶至,伤者向警员声称,凶徒见有车驶至,蓄意将他推出马路被车撞。警方将伤者送院,并在现场附近兜截凶徒,但已不见群煞踪影。事后,伤者友人到医院探望,一名女子致电大骂对方出手狠毒。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