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警涉毁前女友家铁闸门 恐吓女事主两男友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前港警涉毁前女友家铁闸门 恐吓女事主两男友人
2009年10月13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行动不便的前香港警员黄家信继早前袭击及恐吓前女友一案脱罪后,涉嫌再到女事主家毁坏其大门铁闸及恐吓女事主的两名男性友人,12日被控以两项刑事恐吓及一项刑事损坏罪名,暂毋须答辩,还押监房看管,案件押后至11月9日再讯。

  37岁被告黄家信,被控各一项在本月6日在香港恐吓X先生及本年4月某日至本月6日恐吓另一名Y先生罪名,另被控一项于本月9日在位于大角嘴前女友家损坏她的铁闸门。

  控方反对被告保释时表示,涉案的两名男性受害人为女事主的友人,被告在恐吓他们两天后,曾发短讯给女事主,并担心被告会再犯事或骚扰证人。辩方则提及被告有年老双亲及一名11岁儿子,希望能以港币500元申请保释外出,但被裁判官拒绝。

  据悉,被告涉嫌在10月6日致电给X先生,恐吓他若不远离女事主便会“好麻烦”。被告更多次致电给Y先生,对方没接听电话后,被告便留下自己姓名及电话号码。Y先生其后在其店铺门外嗅到强烈火水味,于是报警。被告在10月8日到前女友家大力碰撞铁闸,他看见女事主后因惊慌而逃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