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疑有外遇 七旬男子熟睡中遭妻子一刀穿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被疑有外遇 七旬男子熟睡中遭妻子一刀穿心(图)
2009年10月27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大围景田苑发生伦常血案,外省籍妻子早前因怀疑丈夫有外遇,感情出问题,由社署辅导下,一度停止“冷战”,但最近夫妻关系再度破裂,26日凌晨妻子趁丈夫熟睡施袭,持1呎长尖刀狂插,丈夫惨被穿心一刀插中,右手也被割伤,鲜血喷出。

  13岁男孙惊见血腥场面报警,伤者送院抢救,其妻涉嫌被捕扣查。

  家庭暴力不止,又有妻子刀刺老伴被捕!据悉,涉案老妇为外省人,不懂本地话,与家人及邻居沟通困难,她在早前曾怀疑丈夫有外遇,夫妇关系恶劣,须由社署社工调解。社署发言人表示,事发前该对夫妇没有冲突先兆,警方正追查疑犯伤人动机。

  重伤老翁彭X经,71岁,左胸被插一刀,右手被划开,失血过多,医生实时为他做手术,目前情况严重。涉嫌伤夫的老妇陈X兰,65岁,被捕后感不适也送院观察。

  现场为沙田大围景田苑敬心阁一单位,彭与妻及一名13岁男孙同住,其它家人居住附近单位。消息称,最近陈某精神异常,未天亮便叫醒丈夫煮早餐,夫妻常因此发生争执,关系再度破裂。

  26日凌晨4时50分,彭某夫妇与孙儿各自在房睡觉,其间陈某醒来,从厨房取出1呎长切肉尖刀,返回房间挥刀狂插而下,彭在睡梦中毫无反抗,左胸口被插一刀,他惨叫一声痛醒,连忙举右手挡格和夺刀,也被划开,伤口喷血,浑成血人,房内血迹斑斑,非常恐怖。

  孙子被惨叫声惊醒,赫见爷爷恍如血人,而祖母也身上染血呆坐,连忙报警求救。警方接报派出大队警员驰至,持盾牌警棍上楼冲入屋内调查,拘捕涉嫌砍夫的妇人,而救护员为伤者止血包扎后,将他送沙田韦尔斯医院抢救。

  警方将被捕陈某及其孙儿分别带署落口供,并检走血刀化验。稍后,陈某声称不适,也被送院观察。事后,彭子到医院探望父亲,并向警方讲述父母的纠纷。

  社署发言人表示,综合家庭服务中心曾在2005至2007年,就家庭问题为该对夫妇提供辅导,直至他们的关系改善及没有进一步福利需要为止。发言人又称,署方已联络其家属,提供支持,该家属表示暂时没有实时福利需要,社署会继续跟进该家庭的状况。

  发言人呼吁,任何遇有家庭问题的人士,应寻求亲友协助,也应尽快寻求社署及社工的专业支持,化解家庭危机。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