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信为香港队夺全运会第二金 坐骑为女友爱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林立信为香港队夺全运会第二金 坐骑为女友爱驹
2009年10月27日 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十月二十七日电(宗晨亮)二十六岁的香港骑手林立信,凭借在全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两轮比赛上的完美表现,为香港代表团夺得本届全运会的第二枚金牌。

  这位去年代表香港出征北京奥运会的选手,在今天的两轮比赛中和他女友的赛马“弗瑞斯特男孩”表现得无懈可击,令人信服地问鼎。“弗瑞斯特男孩”在全部二十四个障碍上均一跃而过,林立信也是全部十五名参赛者中唯一一位没有被罚分的选手。完成比赛后他兴奋地举起马鞭向观众示意,甚至把马鞭掉在了场地上。

  林立信的队友郑文杰经过附加赛的争夺,赢得一枚铜牌,银牌得主为广东选手李振强。

  林立信是中国奥地利混血儿,他从十岁多起便开始马术训练,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同样表现不俗,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到了第三轮资格赛,但由于在最后一轮资格赛中发挥不佳,无缘决赛。

  赛后,林立信称:“很高兴能够赢得全运会金牌,今天马匹的表现非常好。”他透露,今天参赛用的马是他女友借给他的,而他自己的坐骑则在奥地利训练。

  谈到伦敦奥运会,林立信显得很谨慎,“我现在世界排名九百五十多位,和世界一流选手相比,我还没有经验。希望今后我还有进步的空间,能够在亚运会、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亚洲马术联合会主席何乃裕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何乃裕表示,“中国选手比四年前进步了很多,赛马也比四年前好。中国赛马运动要想取得进步,主要要看训练方法,比如香港选手几乎都在欧洲接受训练。”(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