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膊血人香港公路上停车睡着 被发现时满身酒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赤膊血人香港公路上停车睡着 被发现时满身酒气
2009年11月02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身染血污赤膊纹身大汉,1日清晨5时许被发现在沙田沙角街与大涌桥路交界,伏在一辆停下货车的司机位上。

  警员与救护员接报到场时发现他满身酒气,他被拍醒后甚为气愤,不但拒绝透露受伤经过及接受治理,并以粗言秽语回答警员提问,并反问“是否不可以在架车上睡觉?”扰攘半小时后才态度软化,接受救护员清洗伤口,由于被怀疑是司机,结果被警方以拒绝接受酒精呼气测试拘捕。

  被捕纹身大汉姓郭,32岁,在现场接受救护员治理后拒绝送院,被带署调查。

  法律界人士指出,即使坐在一辆没有开动引擎的车辆驾驶座上,也可被怀疑为司机,警方有权要求作酒精呼气测试。

  根据交通条例,无论车辆有否行驶,只要警员怀疑车上人是司机(例如坐在驾驶座上),便可要求他接受酒精呼气测试,若超标,可用酒后驾驶罪名检控。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