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一男婴疑遭人从高层掷下 挂落8楼晾衣架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一男婴疑遭人从高层掷下 挂落8楼晾衣架死亡
2009年11月09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楼层晒衫架发现初生婴尸,疑有人在高处掷下。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马鞍山新港城8日晚揭发命案,一名刚出生男婴疑遭人从高层掷落街,先撞撼多层住户晾衣架,最后搁于8楼晾衣架上,户主傍晚发现报警,救护员到场证实男婴已死亡,警方夜登楼追寻男婴亲母及掷婴疑凶,至今日凌晨仍未有发现。

  疑遭人掷落楼男婴仍连有脐带,经法医到场检验,相信被发现搁在晾衣架时已死去多时,被掷下时间可能早于10多个小时前,至于他甫出生即已夭折,抑或遭掷下重创致命,仍待剖验确定。

  户主收衫发现报警

  现场消息称,有大厦住客傍晚6时许,已发现有人形物体自高处飞堕掠过窗前,曾通知保安员了解,由于天色已黑,保安员未能寻获可疑“物体”。

  至晚上8时许,居于10余楼的住客在厨房收衫时,发现有怀疑婴孩物体搁在晾衣架上,大惊报警。消防到场经一番寻找,终在8楼外的晾衫架发现该“物体”,遂小心将物体取进单位,证实为一名初生男婴,但他已明显死亡,遂交由警方调查。

  压中多层单位晾衣架

  警员立即通知上峰增援,大批警员利用射灯在男婴伏尸的厨房天井位置搜证,初步相信男婴自高层单位的厨房或浴室的窗口堕楼,曾压中楼下部分单位的晾衣架及外墙装饰钢通,最后搁于8楼的晾衣架上。

  警方封锁大厦寻找涉案者,所有出入住客均须登记并接受查询,警员又登楼逐户调查,主要留意有否最近怀孕女士,又在堕楼位置的天井逐层作详细搜证,惟至今晨截稿时,仍未确定男婴堕楼位置,暂无人涉案被捕。

  掷婴事件时有发生

  近年掷婴事件时有发生,去年6月屯门一名31岁智障母亲感肚痛却不知怀孕,往如厕时突然诞下男婴,她大惊不知所措,将初生男婴掷落街惨死,警方将其拘捕,并列作杀婴案处理。

  元朗一名14岁女童,前年因奸成孕,她瞒骗家人及老师珠胎暗结,前年12月在家诞子后,疑将亲儿掟落街死亡,女童被拘捕。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