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关注双层巴士翻车意外 促警方全面调查成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府关注双层巴士翻车意外 促警方全面调查成因
2009年11月09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将军澳唐明街发生严重交通意外,肇事巴士疑失控向右翻侧,导致17岁女乘客死亡,35人受伤,司机涉嫌危险驾驶被捕。香港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郑汝桦和运输署署长黎以德表示,有关部门非常重视这宗严重交通意外,并向死伤者及其家属致以最深切慰问。运输署已要求巴士公司尽快提交报告,警方将全面及深入调查意外成因。

  郑汝桦表示,有关道路的设计应符合标准,目前最重要是调查意外成因,才可作出具体及合适的跟进,运输署将与区议会商讨合适的跟进工作。

  她指出,当局一直有跟进巴士上佩带安全带的问题,例如在前座加装防固栏及在合适的座位加装安全带,并表示,巴士在速度等方面均有安全规范。

  今天(11月9日)凌晨约零时20分,36岁男司机驾驶巴士沿宝顺路南行,期间左转入唐明街时,怀疑失控向右翻侧。

  肇事后该名司机及35名伤者,分别送往将军澳医院、基督教联合医院、伊利沙伯医院、广华医院和韦尔斯亲王医院救治。伤者年龄介乎8-69岁,包括22男14女;其中17岁女乘客在送往联合医院后,凌晨零时56分被证实死亡。该名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