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关门弟子再惹官司 前女友庭上讲述两度被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叶问关门弟子再惹官司 前女友庭上讲述两度被殴
2009年11月12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已故咏春拳术宗师叶问的关门弟子梁挺,继早前获撤回破产令后再惹官非。梁挺涉嫌于住所内与女友因感情问题起争执,两度扯女友头发、叉颈、踢肚、掌掴及猛力将事主头部撞地数次至流血。聂姓前女友受辩方盘问,否认向他索取堕胎费,并指梁挺以为她怀孕后,要求她到内地堕胎。

  报称商人的梁挺(六十二岁),被控于今年三月三十日,在油麻地弥敦道泽丰大厦住所内,非法及恶意伤害聂式盈,导致她的身体受严重伤害,被控以严重伤害罪名。

  身形略胖,留有短发的聂式盈十一日出庭作供。辩方律师质疑她向梁挺讹称怀有身孕,事发当日向他索取堕胎费,并在梁挺住所内向窗大叫︰“咏春师傅梁挺迫我跳(楼)!”惟聂式盈当时情绪激动,他欲拉回女友于屋中,惟事主情绪已到歇斯底里的程度,更在屋中大叫︰“咏春师傅打女人!”聂式盈激动否认辩方说法。

  聂式盈作供后在庭外说,事件后经常头痛及发噩梦,并向记者显示额头的伤势痕迹。当被问及被告时,聂式盈则微笑回应说等法院裁决,但明言不会再与他联络,案件将于今日续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