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东亚运火炬在惩教所传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东亚运火炬在惩教所传递
2009年11月26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十六日电 由香港主办的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于十二月五日开幕。东亚运的圣火二十六日在惩教所内顺利完成传递,让所员与家属一起体验东亚运的热闹气氛。

  火炬接力传递的起跑仪式是在歌连臣角惩教所内的篮球场进行,并由二00九东亚运动会(香港)有限公司总监(接待及文化活动)钱恩培及香港惩教署署长郭亮明主持。

  该惩教所惩教事务监督邝耀荣在火炬传递仪式上表示,“东亚运的火炬传入惩教所,象征全民参与,这是香港首次在惩教院所内举办此类活动。”

  邝耀荣说,为参与是次火炬传递活动,所员积极锻炼自己,投入参加各项强身健体的运动,并从中学习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和公正、诚信的做人道理,使自己勇于面对不同的挑战,为重新融入社会作好准备。

  火炬传递全程共有三名所员及两名职员交替接力,并与身兼“更生大使”的香港三项铁人赛选手李致和一起沿着囚仓跑步传递东亚运圣火,然后返回起跑点,宣传东亚运精神。(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