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模特"翻版阿Sa"涉校内藏毒 应讯前仍有吸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少女模特"翻版阿Sa"涉校内藏毒 应讯前仍有吸食
2009年12月09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有“翻版阿Sa”之称的17岁少女模特周凯盈(Monique),重返校园不久即被揭发于校内女厕藏有氯氨酮(俗称K仔)粉末,早前于东区裁判法院承认一项藏有危险毒品罪名,原于8日判刑,但因验尿结果显示,她上月到法庭应讯前仍有吸毒。

  裁判官押后至明年1月5日,以候进一步化验报告及感化报告才判刑。

  少女模特周凯盈被揭发于校内藏毒一案,8日被押后判刑。平日打扮火辣的周凯盈8日一改形象,以一身学生妹打扮,头发长及肩膀,面上不施任何妆容,戴着无镜片的黑色框眼镜独自到庭应讯。

  周凯盈(17岁)报称中五学生,控罪指她于本年9月在北角一中学内藏有K仔粉末。她早前应讯时已认罪,但署任主任裁判官指出,根据被告的验毒报告,尿液仍有氯氨酮成分,要再取另一份化验报告,又劝告若情况未改善,可能判她入戒毒所。

  裁判官问她有没有人陪同到庭,辩方当值律师回应,她的父母会迟一点到庭。不过到案件完结仍未见她父母到来,她则获准继续保释外出。

  据悉案发日早上,报称中五学生的被告因形迹可疑进入学校女厕,职员随后搜出K仔粉末、一包纸巾及一支饮管,校方报警。

  刚满17岁的周凯盈因貌似女艺员蔡卓妍,被冠以“翻版阿Sa”之称,于去年中透过另一好友、少女模特胡心诺介绍入行,同年底曾参加“亚洲游戏展”小姐选举,周凯盈其后正式投入少女模特界,在今年的动漫节推出慈善版《夏之盛放》电子写真,又在一个水上活动宣传中飞脱三点式泳衣的胸垫,博得不少曝光率。不过,周凯盈的星途未见有起色,原就读玫瑰岗中学的她于本年9月被发现转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