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夫妇疑因欠巨债走投无路 烧炭自杀共赴黄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中年夫妇疑因欠巨债走投无路 烧炭自杀共赴黄泉
2009年12月14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对中年夫妇疑因欠下大笔债项走投无路,12日深夜被揭发在西区寓所烧炭共赴黄泉,尸体已开始变黑及腐烂,警方现场检获遗书,案件经调查认为无可疑。至13日凌晨3时许调查完毕,仵工到场将两具尸体移送殓房待剖验。

  烧炭身亡夫妇,丈夫陈×强(65岁),妻子张×华(47岁),同住坚尼地城山市街雅福台一个面积500多呎单位。据悉,邻居住客早前已闻到走廊有臭味,但不以为意。

  至12日深夜11时许,邻居发觉臭味愈来愈浓烈,相信是由陈家传出,遂致电报警。消防到场破门入屋,发现两名男女躺在床上已明显死亡,尸体开始变黑及腐烂,床边放有一个只剩灰烬炭炉,警方在屋内检获一封遗书,证实死者属夫妇关系,遗书内容透露因金钱问题而自杀。

  警方经调查认为案件无疑,列尸体发现案处理,警方正设法联络两死者的亲人了解背景。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