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千亿争产案元旦后宣判 胞弟准备接管华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千亿争产案元旦后宣判 胞弟准备接管华懋
2009年12月24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亚洲女首富龚如心过世爆发千亿遗产争夺战,成为香港市民茶余饭后的话题。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小甜甜”龚如心千亿争产案,预计明年元旦后有结果,23日是陈振聪50岁寿辰,巧合地龚家也在这天开始将尖东的华懋总部迁往荃湾如心广场,寓意开展新里程。

  对官司充满信心的龚如心胞弟龚仁心作好部署,同日将经营逾20年的诊所结业,笑别支持他多年的街坊,准备全职接管华懋。

  据悉,华懋慈善基金与陈振聪的世纪争产案判词,将在圣诞后宣布,而且很大机会是1月初,双方大状估计判词长达500至600页,相信主审法官林文瀚的判词会详细分析2002年及2006年遗嘱的有效性。

  龚家从23日起将华懋集团总部由尖东华懋广场迁往荃湾如心广场,下周一正式入伙,据悉,龚家对官司信心十足,希望在判决前与当年经常在尖东华懋广场出没的陈振聪划清界线。

  龚仁心现时既要兼顾华懋事务,又要抽半天时间行医,但圣诞节过后一旦打赢官司,估计华懋事务将更加繁重,故龚仁心忍痛弃医从商,专注打理华懋业务及龚如心创立的华懋慈善基金,23日将经营了逾20年、设于荃湾豪景花园商场的诊所结业。

  完成行医生涯最后的一天,23日傍晚6时,龚仁心步出诊所时感慨地说:“医生要全心全意对病人,现在做不到了,所以只好暂时不做。”并感谢街坊多年来热心支持,但被问及是否准备好接管华懋,他却轻松地回应:“不知道”。

  龚仁心妻子刘元春离开诊所前,仍不忘喂饲诊所内的11条锦鲤,并撕走贴在门前的应诊时间通告,挂上休息牌,夫妻两人分别由保安护送离开。

  不少街坊近两天才知悉诊所结业,看诊时与龚医生闲谈时,知道他在华懋的工作很繁忙,十分辛苦,无法两方兼顾,所以纵有不舍也会体谅他的决定。街坊李太太坦言感到可惜:“龚医生人很好,又有医德,找他看病已有20多年。”

  此外,涉署名“陈振聪”发信恐吓林文瀚一案的48岁疑犯熊伟业,也将于本月29日在区域法院认罪。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