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胞妹十姑娘澄清行踪 下周将会发表声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赌王胞妹十姑娘澄清行踪 下周将会发表声明(图)
2009年12月25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姑娘。(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陈复生(图左)。(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赌王何鸿燊胞妹十姑娘的儿媳陈复生日前开记者会交代已申请与何东舜铭离婚,并力数被何东舜铭逼迁,以及追讨3只总值逾3000万元的钻戒;陈复生又表示有人阻挠她见婆婆十姑娘,惹起十姑娘行踪成谜之说。

  不过,十姑娘的公关Donna澄清,十姑娘只因脚痛而不便露面,圣诞节后会发放照片及声明逐点回应。

  24日,Donna表示十姑娘已在两名律师及一位医生见证下,在清醒及自愿的情况下签署声明,现在律师尚有少许手续要处理,估计周日或下周一便可发放声明。

  同时有消息指出,因陈复生正申请与何东舜铭离婚,与何东舜铭的物业被暂缓注册,但有指部分物业属公司所有,不列作其中。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