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富豪喜宴上豪饮出事 送院后无大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知名富豪喜宴上豪饮出事 送院后无大碍(图)
2010年01月13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清伟与女友Winnie拍拖多年,感情稳定。(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马清伟11日晚被送往深切治疗病房观察。(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社交界名人,香港大生银行家族后人马清伟11日晚在喜宴中豪饮出事,被送入玛丽医院急救,其间他在深切治疗部观察,但不足24小时已可以平安出院。

  马清伟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亲证已出院,表示健康无大碍,他中气十足说:“无事,无事,多谢关心!”

  跟马清伟拍拖多年的女友Winnie,12日在医院接受传媒访问,Winnie代表发言,向传媒讲述事情始末,又表示以后男友饮酒时会提醒他不要多饮,可见Winnie的女友地位十分稳固。

  11日晚11时许,马清伟在四季酒店的饮宴中豪饮,有传他一度呼吸停顿陷昏迷,幸而场内有一名医生即时抢救,并有人报警。马清伟被抬上救护车时已回复知觉,他送入玛丽医院急症室,再转深切治疗病房观察,两名儿子也到医院探望。

  12日马清伟的女友Winnie在医院进出照顾,记者致电联络,她透露马清伟的病情无大碍。她说:“医生为他照心电图又照脑,没有问题,他没事了,可以随时出院。可能是饮酒太多而晕一晕,所以送入医院。因为亲友结婚太开心才饮多了酒。”问她以后会否劝男友戒酒?Winnie称饮少少酒问题不大,以后她会提醒男友小心些。

  下午5时许,Winnie在医院接受传媒访问。她一再表示男友没有事,但医生提议他多休息。问她11日晚是否在事发时有医生即场抢救?她称确有医生在场,但外界传闻夸大了,马清伟没有休克昏迷,只是饮多了酒在呕吐。

  Winnie会记者后,不久已传出马清伟在ICU病房内的医护人员通道出院了。记者在傍晚致电马清伟,他亲自接听电话,表示已出院。问他的身体情况如何?他说:“无事,无事,多谢关心!”

  马清伟现年55岁,是大生银行马氏家族后人,活跃于社交界。他经历了两段失败婚姻,与首任妻子陈美琪于1968年离婚;1989年娶艺人薛芷伦,育有两子一女,但最终也离婚收场,于2002年分开,但马清伟对前妻仍很照顾。马清伟跟现任女友Winnie拍拖6、7年,她跟马的子女相处融洽,更同出席家庭活动。马清伟曾表示跟Winnie的感情很稳定,但未有结婚计划。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