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邮政再现离奇刑毁案 信箱被撬数封信遭拆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邮政再现离奇刑毁案 信箱被撬数封信遭拆阅
2010年01月17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继早前香港秀茂坪宝达村有歹徒拦途截劫邮袋奇案后,荃湾城门下村16日晨发生“半翻版”疑案。4名年约14岁男女撬毁村内信箱,并拆阅当中数封信,村民发现后报警。

  警员接报赶至时童党已逃去无踪,仅在场检获数封曾被撕开的信件,警方正追查案件动机。

  现场为荃湾和宜合道城门下村,村内设有一排露天信箱,收集派给1号屋至52号屋的信,其中11间屋并无设信箱。现场部分信箱则无锁头,另一些有撬毁痕迹,保安设施简陋。

  事发后多个信箱内仍有多封信,部分被人撕开,但暂时未知有否信件被取走,警方检走有关信件返署助查。现正追缉3至4名男女,年约13至14岁,身穿深色衣服。

  16日凌晨1时许,一名男村民目睹4名少年男女在信箱位置徘徊,其间有人撬毁信箱及取出数封信拆阅,村民感到可疑暗中报案。警员赶抵时,涉案童党已逃逸,在附近兜截后无果,警方指暂未能确定犯案者动机,案件仍在调查,列作刑事毁坏处理,交由荃湾刑事调查第四队跟进。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