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男子沉尸友人村屋水井底 案件或有内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失踪男子沉尸友人村屋水井底 案件或有内情(图)
2010年03月04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消防员在井口架起三脚架,利用滑轮将井底的尸体拉回地面。(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马鞍山乌溪沙3日晚揭发井底藏尸案。一名失踪中年男子被发现“倒竖葱”般死于友人村屋门外水井底,尸体已开始腐烂。消防蛙人到场捞起尸体,大批警员通宵封锁现场调查搜证,暂未确定事件是意外抑或涉及刑事,案件交沙田警区重案组调查。

  伏尸井底男子刘海全(50岁),被发现时身穿红色T恤,下身穿短裤,警方在其身上找到一只已停止运行的手表,手表显示日子是26日,怀疑是堕井时浸坏,估计出事日子是上月26日。由于水井平日有锌铁及木板盖住,警方恐案件另有内情,通宵在场搜证,暂列“尸体发现”处理。

  现场为乌溪沙渡头村20号村屋对面空地,该处有一口1米乘1米方形水井,该井有电泵抽水。村民表示,由于村屋已有自来水供应,井口平日由锌铁及木板盖上,井水只作淋花及洗东西之用,村民鲜会饮用。

  现场消息称,该村屋由何姓夫妇拥有,死者刘某及温姓干妹与何氏夫妇相熟,不时到访,间中更会短住数天。街坊说,屋主何先生精神有异,鲜与村民接触,而3日揭发命案的是其胞兄,居于相邻村屋。

  刘的温姓干妹3日晚到场协助警方调查,她透露,农历新年前曾与刘到该处住了数天,其后一同回乡度岁。至年初十(2月23日),刘因要开工先行返港,至本月1日,温回港后联络不上刘,发现其钱包、证件等财物留在筲箕湾家中,人却失踪,遂到柴湾警署报案。她3日晚向警方说:“他有病要长期服药,但最近有两天无吃药。”暂未能确定是否患精神病。

  3日下午5时许,何兄到井口取水时发现水泵有故障,似被异物塞住,遂打开井盖查看,赫见一具人形物体在约10呎深水底,且传出阵阵恶臭,立即报警。大批警员及消防到场后证宝井底有一具男尸,尸体已开始腐烂。

  消防之后在井口架起三脚架及滑轮,一名身穿干式潜水衣的消防员其后下井绑紧尸体,再由多名消防员合力拉起。警方其后在水井附近找到一对粉红色拖鞋,怀疑是死者所有。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